11.惑

突然想知道,大家在面对选择题时,都会怎么做?
我啊,真的挺羡慕那些有自主意识的人。
人为什么就是群居动物呢?
还带着甩不掉的依赖属性。

每当我因为一件事情犹豫不决时,就会想释放情绪狂哭。
比如最近的我该不该回去先前的咖啡厅兼职;比如最近的我该不该入手这一套护身用品。
是近几天最压迫我的事,是我心上的一块石头。

甚至开始焦虑,找不到适合的工作。
在没有任何特长的情况下,奢望朝九晚五的工作,成为一位小白领真的很天方夜谭。
最近也开始在思考,长期从事销售员、服务生,真的有办法胜任成为一位小白领吗?
想到这里往往都会有些许的退缩,但是在短期内却真的并不想从事餐饮。

所以人啊,怎么总在为一些无聊的破事烦恼,甚至焦头烂额呢。
还在关注我部落的你,能不能给些许建议呢?
12.07.2019
5:54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