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宇宙是爱你的

相对比马来西亚人的说话方式,台湾人真的很温柔。
这是我在咖啡馆打工后的念头。
是的,我在一家老板娘是台湾人,老板是马来西亚人的咖啡馆打工。
综合上一次所说的种种,也因为老板娘是台湾人,不习惯我们这里的习俗甚至觉得奇怪,所以把自己的习俗融入店。

轮班制工作被强制晚班一个月,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甚至是面对同样的客户,累得不是身,是心。
有时候真的特别佩服从事一份行业几年十几年甚至是几十年的社会人士,也意识到了三分钟热度带来的痛苦。
我还是不喜欢和人接触,但我别无他法。
努力让脸上的笑容一天比一天还灿烂,表现一天比一天更好,我怕丢失了一份工作我就会懒散。

工作将近两个月,昨天依旧犯了一些小错误,同事不晓得,老板和老板娘也不晓得。
我想把它,把这个错误深藏在心,偶尔翻找出来提醒自己,但希望这错误不会成为我压力,甚至想逃避的根源。
一直都清楚知道自己是属于负能量很重的人,听一首歌会哭,看故事电影会哭,甚至睡前的胡思乱想也会导致哭。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哪里不对劲,但我想从今天起开始成为正能量的人。

现实中我虽然不爱与人接触,网络上却可以说是无比活跃的人。
接触水晶,学习神秘学,认识了各式各样的伙伴,也意识到对自己的看法会影响生活的态度。
说一说近期接触的LZ好了,她是一位电脑资讯系学生,一直对神秘学有深入研究。
前几个月聊过一小段日子,当时的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平凡很普通。昨天开始聊起来她给我的感觉是,很正能量。

正能量可以说是一种你看不见它的存在,但影响力很大的东西。
或者换句话说,比起总是板着一张脸的人,你会更愿意接触总是面带笑容的人。
这便是负能量与正能量的差别。
那LZ可以说是一直自己默默钻研神秘学,甚至也会报名去参与一些活动来充实自己等。

聊了一些关于神秘学的心得,和她学习一些神秘学,同时闲聊。
给她说了一下自己有多怕独自一人多怕孤独社交,她却说曾经的她亦是如此,是这一句话改变了她。
你在宇宙中永远有着一席之地,宇宙是爱你的。
看,这么一句普通的话,第一眼看它觉得也不过如此,现在一字一字的输入,觉得自己的心情瞬间就好了,仿佛我犯的错误,我的自卑我的难堪我的孤独,都有宇宙在包容着我。

你问我什么是神秘学,我只能说神秘学是一种你深信,便会沉迷;你不信,便觉得我疯狂的东西。
在我踏入这个年龄层开始,接触神秘学的的第二年又三个月,想法转变了上万次。
把每一次的犯错当成学习,清楚明白自己该舍弃依赖性想独自去远方闯荡,这些都是以往的我不敢想象的,于我而言是一种成长。
近期也悄悄在心里和自己说,是时候开始学习做帐本,做一些金钱管理以及记录每天的小心情了。

她说,你知道自己的缺点,便是改变的第一步。
她说,感谢与庆幸,我们终于找到了根源。

21.11.2018
3:45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