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斜杠青年

近期很常听见斜杠青年,而所谓的斜杠青年,就是有多重身份的人,就好比说我,正职是位收银员,副职是水晶传递者,曾经的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位斜杠青年。
近几天看了一篇文章,细说了究竟什么是斜杠青年,而其中最让我觉得说中心声的,就是那一句“所谓斜杠青年还是瞎兼职打零工,你是真斜杠还是瞎兼职,本质上区别于你是不是在合适的时机、用合适的定位、做合适回报的事情。同时文中还指出,每增加一分钟的投入,都可以获得比主业更多的钱才是合适的,毕竟时间很宝贵,没必要浪费在没出产的事情上。
近期因为拥有了主业,不太能兼顾副业,有几次都想放弃,但相比起主业,副业我坚持了几年,主业往往是短短的小时光,所以也不想放弃。
这大概是我近期的一个坷,需要深思熟虑,才能下定决心的坷,毕竟我是哪个都不想放弃呢。

有很多人问我说为什么微商那么多种行业,我却偏偏加入了不是日常必需品的水晶行。其实从小我个人就偏爱独特的实物,就好比说我会在潮流前喜欢上星空,在热浪来临时放弃它。同时我也很不喜欢被人仿效,就好比说我和友人说我很爱星空,当时的她索然无味的敷衍一句,却在几天后兴高采烈的和我说“我买了星空周边,超好看!”,可能有的人会觉得我这种性格要不得,但我就是会感觉自己被仿效了,然后放弃喜欢星空。

毕竟我想成为独自闪闪发光的个性女孩,而不是随手一捞便是各种同款的女孩。

女孩大多都爱迪士尼公主,比如白雪公主、美人鱼或是睡美人,而在众多公主之中我只喜欢仙帝瑞拉,即使有了如今的冰雪奇缘,甚至更多的新公主。为什么?大概是因为她是我在小时候觉得最正常的一位公主吧。

就好比女孩大多都在寻找心里的白月光、白马王子,而我则想找寻心里的将军,光有一身华丽的外表,无法护我周全,我选择不要,说再多我也只不过是一位看见老鼠会惊一跳的女孩。

哦好像偏题了,所以有很多人问我说为什么选择水晶行,或许是因为性格使然,当时加入时水晶还并不是潮流,甚至可以说是独特的东西,所以我选择它。
相信你们会疑惑,那现在水晶已是潮流,我会放弃吗,答案是不会,毕竟细看,我手上拥有的一堆粉晶,和你的粉晶相比,无论冰裂棉絮色泽都不一,最主要的是,我的水晶知道我是谁,也总是护着我让我开心,是带有我磁场的一堆小宝贝。
04.10.2018
9:53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